close

 

話說台上這哥三一開始沒怎進入狀況~
大家好,我們是JYJ」這句中文開場白說的零零落落...
看到台下一片紅海,心中應該百感交集吧...
尤其朴MICKY在採訪剛開始看起來有點想蒙混過關,連韓語翻譯都沒有聽的很用心~
(XIAH說了這麼多中文,金花花嬌滴滴的說了N次謝謝,而你竟然只學了個小籠包?)

這裡的重點是吳建恆是最佳主持人!喔耶~
不管是MICKY的成均館、HERO的日劇新人獎、還有XIAH莫扎特音樂劇這些近期動況都瞭若指掌呢!!
台風很好臨場反應也很快,講話不會咄咄逼人~
而且也沒有特別關注或冷落三隻中的任何一隻!! 大通!! 
(雖然開場話多了一點,不過整個毫無冷場耶!! 真是大好人~)

我想JYJ也感受到來自主持人的誠意~ (大好人完全給台灣加分加分~)
尤其MICKY表現的最明顯,
從剛開始的放空晃神 (其實也是因為唱的有點累吧)
到後來很仔細的聽翻譯還常常*放電*望著主持人...
(大好人你竟然把手放在MICKY的肩膀上我也想要這種好康...>///<)

XIAH也被嚇到了,吳好人竟然知道他愛吃炸雞而且他們今晚沒吃炸雞!
然後吳好人刻意賣了個梗就說他也有關注三人的推特~ 大心!!
俊醬雖然笑了但是心底還是很介意~ (介個主持人深不可測不好惹啊)
所以爆料開始的時候,他的臉還很嚴肅的皺在一起沉思...該說啥好呢? XD
(這個主持人不好惹不能隨便敷衍啊 XDDDD)

在中也被吳好人逗樂了~
本來訪問剛開始的時候還刻意走嬌羞路線,後來聊HIGH了!!
(雖然嬌羞的摀嘴淺笑說謝謝也很有愛~ 眾多仙后們口水都流了滿地了...)
中場之後HIGH起來竟然爆料朴有天每次都第一個喝醉酒!!
(咳~ 在中哥你是遲到了多久? 有天寂寞的都醉了 XD)
最後~ 那句別有深意的"不想當兄想當朋友"是怎樣狀況?
老實說那句我怎聽怎曖昧...(省略八千字不解釋...)
(話說,我絕對有CP飯的潛力怎辦怎辦...= =)

而也因為吳建恆太有準備了~
JYJ三人組在爆料的時候都看起來有點緊張...
XIAH嚴肅的整張臉都皺在一起,在中故作鎮定的沉思,
MICKY雖然一副無辜樣,不過我總覺得他在用一種很微妙的眼神望著XIAH~
一種微妙的"你若亂說話,我們台下算帳"的警告眼神 XD....
(XIAH你到底知道什麼好料啊? 哥倆也太有默契了...)
不過台上還是不停的爆出米花粉紅!!! MICKY抓在中的手也抓太多次了吧!!!
(啊~ 這個梗沒經過事先排練!! 可不可以讓我們先在後台討論一下!?!? XD)

好險JiJi救了大家一命...整場爆料基本上就繞著JiJi, 炸雞, 還有推特了...
兩男爭先恐後的藉這機會向JiJi告白,這真的太閃了~
XIAH還趁機勒索在中,不想被爆料就把JiJi送給我!! XD (JiJi真好命 > <)
在中為了證明他與JiJi鶼鰈情深還特別秀出手上"愛的爪印"
(JiJi,在中是愛你的...男人愛你才會叫你減肥 XDDDD)

爆料訪問這一段,笑料百出。
XIAH很積極 (其實是積極的爭取JiJi的監護權)
在中很燦爛 (金在中你竟然給我轉頭摀嘴笑外加露點!!!)
有天真的真的很傲嬌….(那個嗯~~~~~把我的小心臟都融化了 >////<  )
還有台下瘋狂的尖叫聲幾乎要震破我的耳膜了啦!!!

每次MICKY發言之前,朴傲嬌幾乎都先來聲慵懶至極的”嗯~~~~”外加一臉無辜。
(我幾乎可以聽見身邊熟女仙后們碎了一地的芳心~~~~ XDDDD)
這種拖延戰術可能對女主持人無攻不克,但我們吳大好人就沒有這麼輕易放過他啦~
(不過就算KEN醬放過你,我們也不會輕易放棄的啦~)
無奈的MICKY只好很配合的爆料他與俊秀兜風時沒找在中,讓在中不爽的小事件~
(廢話~ 開著紅色法拉利兜風? 沒找我我也會心碎....)
MICKY~ 在中的車是為了探班才撞壞的...你也至少讓他做副駕駛嘛!! XD

其實結論就是,JYJ的感情真的很好!
能夠在這麼爾虞我詐的演藝圈裡仍擁有這麼深切的默契,
難怪仙后們對TVXQ的執著如此堅定。

單飛之後其實五隻都朝著不同的演藝方向發展,感情還是很好但肯定少了共同的回憶。
雖然常常約出來喝酒吃飯,推特也玩得HIGH到爆...
但夜深人靜滿身疲憊回到各自的家裡時,心底的某個角落也會空蕩蕩的吧...

喔還有現在是說吳先生也玩推特了是嗎?(回頭我搜索一下)

總之,俊醬答應要多學中文,
MICKY醬答應明年要到台灣開演唱會~
在中你一定可以接到戲的!! FIGHTING!!
(無比鄙視讓兄弟鬩牆的某公司...)
吳KEN醬請下次再客串當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