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時間很精彩很豐富也在很短的時間結束了。
俊醬說其實他們是來台灣度假所以SC不能太長...!?!?! 我開玩笑的...=_=>>>

閉幕三曲中,第一首不出意料的是成均館緋聞的OST~
「對你來說是離別,對我而言是等待」
看成均館就愛上這首歌了,現場唱更加覺得很深情!
這也是台灣仙后早就預備好的後援活動。
台上台下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唱了 "你 我的愛"的部份,
其實有那麼一瞬間,音樂仍然進行著而有天突然仰頭望天。
而幾乎是有那麼一瞬間,我似乎看見在中臉上的表情不自然的糾結了一下。
即使俊秀真的太遠了我沒有注意到...
但是我相信在這一刻,他們真的感受到了來自歌迷的熱誠!

閉幕歌曲中間,穿插了一段三人這次發片的感想視頻。
雖然神起時代,他們就曾經以個人名義發布單曲,
但這畢竟只是他們第一次正式以JYJ出現在觀眾面前,
第一次發片,面臨的對手不只是同行的後起之秀,更不能辜負著東方神起的輝煌歷史。
然而,面對這麼多壓力下,三人卻選擇以亞洲美洲巡迴的浩大聲勢來證明自己獨立的決心。
俊醬說,音樂是他的夢想,對於舞台他可能永遠都不會滿足吧。
在中說,「我想,我會一直努力到死為止吧。」
有天說,他只是始終保持著信念。
其實,不需要多說什麼。你的付出與努力,刻在你的左胸口,也刻在我們的心版上。
那是多麼強的意志多麼堅定的信念。對於音樂、對於友誼、對於家人。

THE BEGINNING
這箇中的辛苦與等待,努力與掙扎,只有走過的人才會明白。
或者,因為走過這一切,付出了所有,傾盡全力才更珍惜這個重新開始的舞台。
接下來是一陣感性的say goodbye...
俊秀、在中、有天各自說了一段感言,這大概是全場最安靜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今晚晃神狀況最多的朴家少爺竟然自己發下豪語說明年要到台灣開演唱會喔!
"雖然時間很短暫不過謝謝大家支持我們。明年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的。"


............其實........我只是..........我只是超級想舉手問你打算辦在幾月啦!!!! XDDDDDD


SHOWCASE的最後一首歌曲,是EMPTY的remix!
(只有99,999限量版CD才收錄的單曲!!)

朴家有天用他無比賽克西的ABC腔吼了一句:::
"AND THE LAST SONG!! Everybody STAND UP and PUT YOUR HANDS UP!!"
(是說~ 有天心疼我們大家太乖了都只留在位置上嗎? 哈~)
總之大家就往舞台方向衝過去了耶!! 好HIGH喔!!!
我也擠到了前面,就在有天前面耶!(大心~~~~)

其實台前的欄杆與舞台還隔著一段距離,粉絲也沒出現什麼擦撞情況...
只是我身邊有人爬上了欄杆?還揮手揮的很起勁~
朴有天有對我們這裡微笑還有一直朝我們這裡看~
我很確定他看的是我,照片為證! (才怪….XD)
不過後面的觀眾也挺享受的~
後來我聽朋友說,留在後面的反而看的更清楚因為大家都往前擠了啊 XD

有天幾乎沒什麼唱歌了就是一直嘶吼一直跳。
我不是故意不看俊醬與阿中,只是左右前後都是人我只能看著前方...
好吧那不是藉口,不過米醬的排骨還有小手勢真是太勾魂了啊...

曲終落幕後,剩下的是濃濃的不捨。(是說,應該要追車的啊啊啊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三人的現場表演,才剛結束就已經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不管在老飯的心中,今晚的表現相較於過去的輝煌,是不是惆悵多於驚喜。
至少這一刻,他們在自己夢想的舞台上閃耀。而這一刻我們只是單純的仰望,
whatever they say, don't listen.
而對我來說,我聽到的是他們的才華與對於夢想的執著。
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堅持自己的信念,忠於自己的選擇。
如何決定對與錯?在轉角路口,每個人都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
只活一次的人生,就用力活到淋漓盡致。
Cuz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i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最後,請讓我以米飯的花癡本色來做結尾。

哈囉,朴有天。
再見,朴有天。

希望再見你一面,很多面,每一天。
(就說了我是花痴本色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