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篇:

 

第一首是EMPTY。

前奏響起,哥三在煙霧中冉冉升起再緩緩走下階梯時,

我想不只我一個人有那種恍若夢境的感覺吧。

 

>>>>> JYJ is HERE!!<<<<<

 

當MICKY唱起第一個音時我很想跳上椅子尖叫~

(不過應該立刻會被保鑣趕走= =)

現場表演比CD好太多了!

不管是層次力道或者穿透力!! 都讓我VERY驚喜~

歌聲很有爆發力,舞蹈超級賽克希~

就算那BASS一直爆我也覺得恰到好處我很愛~

大家站著叫著揮舞著手上的燈牌,一朵朵豔紅的色彩就好像是盛開的玫瑰...

(不要說我少見多怪...我真的是第一次看演唱會....T^T)

最後就是,哥三那編舞也看起來很let it go....手伸長了在那揮啊揮的....(牆角)

 

前兩首是 <<EMPTY>> 與 <<BE THE ONE>>,

XIAH啊就沉浸在音樂裡,舞跳得很帶勁,雖然今晚還是有些地方聲音卡卡的...

MICKY卻從開場第一句就彎著腰唱,感覺用盡全身力氣才逼出聲音來...(心疼 > <)...

心疼歸心疼,朴有天今晚聲音狀況比較不佳,被我抓到幾個萌死的小破音~

而在中今晚的歌聲表現最穩,

(當然我承認那個大低胸整個有加分~ 金花花你比我還有料啦!!)

重點是,金阿中又唱又跳之餘還常常不露痕跡的偷瞄身邊很硬撐在嘶吼的大米....

(絕對榮登今晚之最有愛CP!! XD)...

 

開場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額....第三首歌....

(但其實我HIGH的忘記歌名了…總之就是很喜歡很喜歡啊!!!)

MICKY開唱,XIAH在右上角出現,HERO最後從左下角走出...

哥三沒跳舞,分別站在舞台的左中右三方,唯一道具就是那麥克風架...

舞台很大我離的很遠又沒有伴舞群,但是一點也不覺得空曠...

那氣場啊就是無人能比...

 

我尤其喜歡他們唱合音時彼此對望眼裡的默契…

唱合聲很不容易,要音準要融洽要節拍穩要臨機應變…

好喜歡在舞台上的他們,如此耀眼又如此融洽…

最後讓我吼一句~ 我愛現場現場現場!!!

 

PS: 這是本姑娘這輩子第二次聽演唱會,所以只能跟陶吉吉的多倫多場相比

(請問Style不同是該怎麼比!?!? = =)

姑且不論現場還是有遺憾的地方,但由於南港展覽館本身不是音樂廳,

硬體軟體設備都是主辦單位另租的,連舞台也是臨時架起來的。

舞台右側,光是音控機器就擺滿了三張大桌子,

而台下至少有5-6個工作人員隨時守著監視器,

整場有兩台大攝影機,舞台四周有五個大螢幕,主辦單位至少有點誠意…

讓我有種3600沒白花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買的是6600黃牛票…=_=)

 

唯一遺憾當然就是整場SC只有短短一小時,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